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文化创意学院各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星级评定及各类推优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03-19

各支部:

     一年一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党组织星级评定以及各类先进推优已经开始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党支部书记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及各类表格请通过附件下载。

近期,各支部需组织的工作如下:

(1) 个人自评每个党员填写《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电子稿;

(2) 3月30日之前,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推荐产生各类优秀名单(我院共有18名教工党员,37名学生党员,按照学校的比例要求,先进基层党组织最强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党支部书记均可推荐1人),请每个支部每一项均推荐1个,学院党总支将在各个支部推荐名单的基础上确定向学校上报的人员名单

(3) 支部书记正反打印《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后签署党支部意见,支部书记签名。并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情况汇总表》;

(4) 组织群众及党员对本支部进行测评。具体见《星级评定满意度测评表》;

(5) 党支部书记填写《基层党组织评星晋级申报表》;在《评星晋级目录》中填写本支部的数据。

评议及推优完成后,各支部需要上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本支部每个党员的《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电子稿及纸质稿各一份;

   (2)《党员民主评议情况汇总表》,以支部为单位,电子稿及纸质稿各一份;

   (3)《评星晋级申报表》及《评星晋级目录》,以支部为单位,电子稿一份;

   (4)以支部为单位,《各类先进汇总表》EXCEL电子表格一份(里面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党支部书记”“最强支部”各推荐填写一条数据各个具体的推荐表及先进事迹等党总支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再填。

上交时间411之前将所有材料交给周凤琴,电话:28867089,电子稿发送邮箱9754603@qq.com.

                                                       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

                                                          2018年3月19日

附件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含各类表格)

附件二:关于做好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党支部书记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含各类表格)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