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关于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说明)查重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03-20

 

 

按照《杭州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须加强学术诚信检测环节管理。学生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说明)正文均须在答辩前参加由学校指定的检测系统进行检测。现将检测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要求

每位学生共有三次检测机会(学校已付费),其中学生自测2次,指导教师检查1次,超出次数须自己付费。检测重复率≤15%为合格,合格者可输出PDF格式的查重检测报告。合格的查重检测报告是答辩资格审核的必要标准之一(见《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日常管理条例》),不合格者不得参加答辩。

三、操作步骤

检测网站登录地址为:http://vpcs.cqvip.com/organ/

1.学生登录账号及初始密码:学生学号

指导教师登录账号:hznu教师工号    初始密码:教师工号

2.登陆后,选择论文检测--论文提交功能

 

图1-1

1-1

3.输入文章题目、文章作者

图2

1-2

4.上传分类--根据学校要求可选可不选

图3

1-3

     5.组织架构--必选项,根据学校要求选择自己所在的班级或专业,否则无法进行下一步

图4

1-4

6.上传方式-可选择直接上传文件(文件大小在10M以内,如超50000字,请拆分成多篇检测,支持文件格式为WORD文件(.doc .docx) 文本文件(.txt) PDF文件(.pdf),建议使用WORD文件(.doc .docx))

图5

1-5

也可选择直接粘贴文字(粘贴文字在1万字以内,如超出范围,请直接选择上传文档)

图6

1-6

7.确认文档信息-确认信息正确后,点击确认提交

图7

1-7

8.检测范围-确认检测范围的比对数据库,点击确认提交

图8

1-8

9.论文提交-选择立即检测,等待检测结果即可

图9

1-9

四、操作流程

图10

图10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