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如何完成一个99分的电影营销策划案》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李子厚     时间 : 2018-04-19

201818日下午14时,著名制片人、编剧,1905影业董事长李玮受邀来到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为师生带来一场题为《如何完成一个99分的电影营销策划案》的专题讲座。我院数字媒体、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的师生一百余人聆听了李玮董事长的讲座,反响热烈。

在讲座中,李玮董事长在讲座中结合《愤怒的小鸟》、《极限特工》、《变形金刚》等1905影业之前做过的部分典型影片的营销案例来进行讲解影片营销。博得阵阵掌声。

在提问环节,不少同学针对同学们所熟悉的部分影片的营销行为来进行提问,李玮董事长针对大家所关注的电影市场内的营销事件进行详细的解答。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讲座后,许多同学还继续向李玮董事长提问请教。部分同学表示,这次讲座拓展了大家对电影市场的认知的深度和广度,有很大的启发意义。

1905电影影业作为电影频道全资子公司,一直致力于影视项目的开发与市场运营。201711月在国家电影总局的整体规划下,在杭州建立了杭州创作基地,进行电影项目开发。今年将与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深度合作,共同进行影视项目开发。

X2{3LPQ[3T56)V2AGC{_K3S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