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文创办副主任孙磊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05-12

5月11日,杭州市文创办副主任孙磊、市文投集团总经理林建国一行来我校文创学院调研人才培养情况,市文创人才协会、省创意设计协会等相关人员陪同。

交流座谈会上,孙磊副主任对文创学院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组织社会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本土青年文创人才培养,是推动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快速发展、打造“国际文化创意中心”的关键抓手,杭师大文创学院要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与办学资源,深化政学企合作,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杭州市文化企业的人才培训。同时就学院如何与市文投集团、市文创人才协会合作举办高水平人才培训班进行了具体部署。

孙磊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文创学院2018校友作品展暨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

IMG_2363


IMG_2337


IMG_2340


IMG_2349


IMG_2360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