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07-04

71日下午,我院在恕园2号楼113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万立超老师院学工部主任周凤琴老师我院团委书记耿明峰老师、校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副主席陈学远,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与洋溢着青春活力的《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悠扬旋律下正式开始。

 

_MG_0739

_MG_0746

换届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院团委书记耿明峰老师发表讲话。他不仅鼓舞了即将进行换届候选人要敢于争创时代的先锋,还提出了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要求,要积极参与服务各活动,在文化、体育、科研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具备新时代、新时期高度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

 

_MG_0748

耿明峰老师作换届前发言

 

紧接着,校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副主席陈学远与政治与社会学院学生会代表刘畅上台进行了发言。他们对于院团委学生会在这一学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学生组织和兄弟学院的角度为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议的第二阶段,我院34名团委学生委员会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们分享了在2017-2018学年,他们的心路历程与成长经历,表达了他们对于竞选岗位的热爱。最终,我院成功选举产生了第届团委学生会干部

 

图片1

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依次上台发表演讲

_MG_0873

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与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_MG_0897

我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会议上,我院还进行了礼仪队、主持队、辩论队成员颁奖仪式,并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至此,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新老学生干部在集体合影后落幕。我们相信作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鲜血液,干部们一定会充当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