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师生短学期赴翻翻动漫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王亚欣     时间 : 2018-07-09

123456T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创作热情,2018年7月5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插漫画专业学生在陈帆帆老师的带领下赴翻翻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翻翻集团历经数年发展,形成了漫画创作、版权运营、会展比赛、出版发行、周边连锁、教育培训六大板块业务,拥有3000平方漫画创作基地。集团不仅是日本集英社在中国大陆唯一版权合作机构,为广大漫迷引进了《航海王》(《海贼王》)、《游戏王》、《黑子的篮球》、《家庭教师》、《美食的俘虏》等等动漫作品,同时将作品输出海外: 先后被评为“浙江省文化出口前十强”、“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称号。集团立志要搭建完善的原创漫画服务平台,构架科学合理的漫画产业链,让中国大量优秀的、年轻的原创漫画作者坚守创作,坚守梦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0KH78XLB3T)KV3WM6SRH3N

}AANQE~EA(`N0@NBE7LJEL0

翻动漫集团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在惠薇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编辑部、创作部,以及签约设计师的漫画创作工作室,同时针对目前漫画业的现况和就业前景详细解答了我院学生对于漫画行业的提问。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