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耿明峰     时间 : 2018-09-04

92下午,我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恕园3号楼107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副院长郭持华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戏剧与影视专业负责人王钢动画专业负责人郭冶老师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悉数到场,全体2018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老师介绍到场老师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老师介绍到场老师

 

到会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到会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小春老师对新生寄语

我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老师对新生寄语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我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范书记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未来的前景对全体新生能够来到文创学院升造,学习科学与艺术知识寄予厚望。他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所在专业知识,参加实践活动,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邓佳老师发表讲话。邓老师从梦想奋斗探索未来四个方面给各位新生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好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拥有一个有梦想,敢奋斗的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邓佳老师发表讲话

教师代表邓佳老师发表讲话

 

在大学生活中,学长们的经验和建议也必不可少。优秀学长代表文管161吴小燕同学各位新生分享了自己在校两年的心得。大学之学,要学会独立步入大学,应该要有一个清晰的目标,要努力摆脱盲目的,为成绩、为功名利禄学习的状态,多问问自己的内心;大学之学,要学会珍惜和感恩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同学的帮助,感恩老师的关怀,感恩父母的养育。大学之学,要学会照顾自己身体是一切的本钱,做一个健康的人也是最大的成就。当然大学之学远不止此,需要自己去探索。

吴小燕

老生代表文管161班吴小燕发言

 

2018级本科生代表李定航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规划和期望,她说到:在这里,我们将告别稚嫩、褪去保护壳,编织自己的梦想;高中生活已经逝去,成绩已然成为历史,在这里,我们的目标和追求都将从零开始,我们可以尽情释放我们的青春。各位同学想必也是充满了热情,一起为了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吧。

 

新生代表文创类182班李定航发言

新生代表文创类182班李定航发言

 

2018级研究生代表李颖轩同学对能够进入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就读研究生感到十分荣幸,并结合自己在学习、生活的经验与感受,就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向各位同学提出了许多有效的建议。

 

研究生代表发言

研究生新生代表李颖轩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与会学院教师新生一起在校门口合影留念。至此,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2018级新生与教师合影留念

2018级新生与教师合影留念

 

2018级研究生集体合影

2018级研究生集体合影

 

文创类181班合影

文创类181班合影留念

 

文创类182班合影

文创类182班合影留念

 

文创类183班合影

文创类183班合影留念

 

文创类184班合影

文创类184班合影留念

 

文管181班合影

文管181班合影留念

 

文管182班合影

文管182班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