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高布兰毕业作品全国放映会及宣讲活动走进我院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耿明峰     时间 : 2018-09-25

 

631626296785037361

高布兰毕业作品展示

429117309291764746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919下午,我院联合CULTUREVE法中文化交流协会举办了2018高布兰毕业作品全国放映会及宣讲活动。由法国CULTUREVE法中文化交流协会中方代表、上海趣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中法动画论坛执行负责人,法国动画院校联盟、法国高布兰动画学院中方代表李丹阳主讲。

CULTUREVE法中文化交流协会在2012年成立于法国巴黎,致力于中法影视动画的交流。法国巴黎高布兰图像艺术学院创立于1975 年,在动画教育领域世界排名第一。学生作品频繁在国际各大电影节获得提名或得奖。

本次展映的共14部影片18.3公里》、《刺猬》、《祖父》、《短息》、《裂唇》、《杰西祖母》、《卡尔德拉》、《截流》、《约束》、《等待夜晚》、《最佳好友》、《鸵鸟政治》、《温泉之外》、《树》均由高布兰学院研究生(四年级)共50位毕业生,历时 9个月制作完成。作品内容深刻,制作精良,十分值得同学们学习。

主讲人李丹阳代表法国动画院校联盟,介绍了2019年全球统一报考GOBELINS 高布兰动画学院(世界排名第一)(SUPINFOCOM)RUBIKA法国高等视觉传媒学院(世界排名第四)ARTFX蒙彼利埃高等动画电影与特效学院、LISAA巴黎高等实用艺术学院、ISART DIGITAL巴黎高等数字艺术学院的方式,并耐心回答了在座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

据悉,文化创意学院以推动杭州市文化创意行业发展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的创业团队和创客为目标,从新生入学伊始,就整合学院人才和资源优势,为新生制定个人职业规划方案和创业教育理论课程,帮助所有怀揣梦想、有目标、有创新精神的学生和创业团队投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    据悉,我院为全面了解2018级新生的需求,从大一开始就将专业始业教育和专业设计联系在一起,为学生的职业规划有更好地发展提供的帮助,之后期学院还将推出系列有影响力的专业始业教育课程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