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本科生教学评估工作审核动员大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10-25

1023日晚,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审核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老师,副院长郭持华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老师,以及学院教务科、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C73A0167

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老师主持,周老师先简单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目的,阐明大会通过四个议程来进行本科生教学评估工作审核的动员。

 

C73A0195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主持会议

 

在第一个议程中,我院党总书记范小春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首先,范老师提出学院就是家的理念,指明了学生、老师以及学院三者的密切关系,学院的发展需要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之后,范老师从毕业率、创业率和升学率的数据分析,说明我院的创业率是超过浙江省内同专业的兄弟院校,但升学率有待提高。这些数据表明学院的教学质量还有提升空间。紧接着,范老师指出了学院存在的课内外学习氛围不高的问题究其原因,是由同学们学习意识淡薄学习目的不明确而导致。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范老师强调学生们应该提早规划好学习和职业生涯,目标明确地去学习。

 

C73A0182

我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进行动员讲话

 

第二个议程由我院教务科科长王军芬老师讲解。王老师总结了10本科生教学质量预评估内容,详细讲解了11月正式评估的时间、组成人员、工作程序和重要性等相关事项。王老师明确指出此次评估是一次写实性审核报告,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影响重大,希望能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其次,王老师提出两方面重点事项:学生座谈会和课堂教学考量强调学生对审核评估手册的学习,对座谈会可能涉及的七大问题的思考以及课堂表现情况的分析。最后,王老师强调学生应该加强平时成绩的分数,不迟到、不早退,争取期末获得好成绩

 

C73A0188

我院教务科科长王军芬讲解本科教学评估注意事项

 

第三个议程由我院团委书记耿明峰老师讲解校园寝室安全和学科竞赛两个方面内容。就学生宿舍问题,耿老师通过实例和问题隐患强调了寝室卫生和大功率电器的使用问题,同时耿老师也指出学生在校的文明礼仪很重要,遇到老师应该问好而不是视而不见。对于学科竞赛,耿老师鼓励我们多参加各类专业类的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比赛从而来提高学生在校期间的科研、实践和团队合作能力。

 

C73A0210

我院团委耿明峰老师作本科教学评估注意事项

 

最后,我院副院长郭持华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郭院长以三句话和在座的师生共勉。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教学评估,保持常态化而不是形式主义。二发挥主人翁意识,努力达到中国当代本科大学生标准。三落实行动为尽快落实,郭老师提出大会结束后,各班尽快举行关于教学评估的主题班会,学院也将于下星期开始进行不定期抽测。

 

C73A0194

我院副院长郭持华老师作会议总结

 

至此,关于我院本科生教学评估工作审核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在几位领导老师的悉心动员下,同学们的态度和观念也逐渐认识和改变,责任感和荣誉感从会后同学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来。相信经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作为学校最年轻的学院将会拿出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审核最满意的答卷。

 

C73A0179

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