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参加武汉东湖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考察活动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11-09

1030日至111日,我院2018级研究生徐诺参加了拱墅区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赴武汉东湖区考察学习的活动。

1031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双方共同学习、探讨了武汉和杭州关于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合作方式。接下来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武汉总部、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11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汉阳造文化创意园区,从中汲取了很多有利于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改造的经验。


1

考察现场


2

考察现场


3

考察现场


4

考察现场


在这3天的学习和考察中,我院徐诺同学表示,考察和调研活动对研究生自身的审美能力和业务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熟悉了很多关于杭州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相关知识,这样的经历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