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我院与政治与社会(公管)学院举行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11-13

1110日晚,由我院与政治与社会(公管)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吾声 声南夜”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举行,现场氛围热烈,座无虚席。我院团委书记耿明峰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陈晓璐老师,以及政社学院陈永杰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场晚会的舞台布景温馨静谧,星空、渔船、海浪等元素让现场观众们身临其境,感受到星夜带来的神秘和温和。晚会伊始,乐器舞蹈秀营造了一种梦幻青春的氛围,引起一阵阵欢呼和掌声,瞬间点燃全场。


微信图片_20181113211928


本次决赛共分三轮:“最美之声”、“清音之战”、“谁与争锋”。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选手双双组队,共同演绎歌曲,火花四射。最终得分最高的四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的最终争霸战环节;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成功决出六位选手进入十佳歌手的最后争夺战;第三轮比赛的场面更是火爆,十位晋级歌手个个才华横溢、余音绕梁,演绎了一首首动听悦耳的歌曲,收获了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政治与社会学院的敬晗同学摘得十佳歌手桂冠,文创学院的肖炜岸同学和吕湘宇同学分别为亚军和季军,除此之外,吕湘宇同学获得了本届十佳歌手最佳人气歌手奖,由陈晓璐老师和陈永杰老师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发奖杯。

微信图片_20181113211958


在本次总决赛中,同样令人惊艳的,还有绚烂多彩的舞台和灯光以及大艺团街舞队带来的精彩表演、上届“文声 百樂門”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林晨昕学长的返场深情演唱以及惊心动魄的抽奖环节。

微信图片_20181113211952



最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在两个学院全体学生会特别是文娱部成员的辛勤付出下,本次十佳晚会圆满落幕!期待我们明年有更好的新声、更好的创意、更好的十佳!

微信图片_20181113212216




文创&政社(公管)学院十佳歌手


冠军   敬晗思政171

亚军   肖炜岸文管171

季军   吕湘宇文创184

          刘珈男政社182

          梅苗苗文管182

          梁伊莉政社182

          苏可欣文创183

          颜舒悦政社181

          刘悉妮 李彬飞文创181

         周津宇文创18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