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党总支慰问学院困难生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11-14

11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辅导员陈晓璐慰问了我院家庭情况困难的学生,对这些学生表达了学习、生活上的关怀。

范书记以自身求学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改变自己的命运。要求大一同学要把专业课知识学扎实;鼓励大二的同学在专业知识学扎实的情况下,出去做跟自己专业相关的兼职,多接触社会、多了解社会,在做兼职的同时查找自己知识学习的不足,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大三的同学要把握好机会出去实习,提前进入社会磨砺自己。最后,范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这些同学能加快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做一个积极上进的人,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周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答疑,同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课余时间在校内做些勤工助学工作,用自己的劳动换取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