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我院基础部举行《有趣的插画创作》讲座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11-17

1114日,应我院基础部邀请,中国美术学院插画系张彤彤老师为学院插漫画系师生作了题为《有趣的插画创作》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张老师首先介绍了插画发展的基本现状,并通过详细深入分析,全面地讲述了商业插画作为现代设计的一种重要视觉传达形式,以其直观的形象性,真实的生活感和美的感染力,在现代设计中占有特定的地位。插画现已广泛应用于现代设计的多个领域,涉及到文化活动、社会公共事业、商业活动、影视文化等方面。同时成为一门具有独立价值的学科,表达方式多元化,集手绘、电脑、摄影、装置多种表现方式于一体,表现空间更加自由、强大,分工与功能更细致,更具市场价值。张老师同与会师生还就商业插画如何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2


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师生更全面的了解商业插画的现状和未来走势,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