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创意学院学风建设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12-0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就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出学院班子教学值周制度。学院班子、教务科科长每人轮流教学值周,深入教学课堂进行听课、看课,做好教师课堂管理和学风情况记录,并每月召开一次教学情况分析会议。

2.制订教师课堂管理上报制度。要求每位任课教师每周上报一次所任课班级的考勤、课堂纪律情况,并及时做好登记和汇总。将教师的课堂管理情况与年终考核、年度教学考核进行挂钩,实行一票否决制,发现教师有1次(含)以上课堂管理不严格问题即取消所有年度评优。

3.实行学生学风与推优挂钩。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关于文创学院加强考勤和请假纪律的通知》严格学生考勤和请假制度。对于有无故旷缺课、上课玩手机、睡觉等情况记录的学生将给予通报批评。凡有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的学生在本学年内一律不得批准入党、取消各类推优资格、取消各类奖(助)学金评定资格。

4.加强学业预警和家校联系。加强对学生的学业警示教育,对学籍异动、厌学及欠学分较多的学习困难学生要进行重点帮扶;对经常出现旷课等违纪现象的学生,给予学生提醒和预警。加强家校联系,建立健全学生在校表现告知制度,形成学校、家庭合力育人的氛围

 

                             文化创意学院教务科、学工办

                                  201812月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