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文创学院举行实习工作研讨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12-06

为推进实习教学规范化,深化实习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实习教学质量, 2018年12月5日上午,文创学院在恕园1号楼402举行实习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书记兼教学副院长范小春主持,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代表和教务科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会上,范书记强调了实习在学院应用类专业中的重要性。而且近几年来,培养方案中实习的学分、时长逐年增加,对我们管理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希望通过研讨会,认真总结,积累经验,为进一步改进和优化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教务科管理人员总结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实习管理工作,肯定了学院的实习工作,也谈了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接着实习老师们进行热烈讨论,总结了自己实习指导的经验,围绕实习工作谈了来自学生、教师、实习单位、学校管理等方方面面存在的问题和执行阻力,也列举了外校的一些操作性强的可借鉴的举措。

之后,范书记结合大家的看法,宣布研讨结果:从2019年开始,试行六种形式并举的新实习模式。范书记指出,实习不应该拘泥于实习形式,而是要强调实际效果,旨在把学生推出象牙塔,让学生主动投入社会,了解社会需求,拉近社会与学校距离。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