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讯:文化创意学院夏烈老师“文化艺术品牌经营管理人才培养”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2-21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夏烈老师的项目“文化艺术品牌经营管理人才培养”获得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立项。

国家艺术基金于20131230日正式成立,是一项公益性基金,与人文领域其他类型的基金相比,艺术基金具有多样性、开放性、广泛性、复杂性的特点,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进艺术事业健康发展。

夏烈老师长期致力于文学创作和人才培养,曾获得多项荣誉及成就。作为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网络文艺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作协网络研究院副院长,夏烈老师有专著、创作《观念再造与想象力重建》《大神们:我和网络作家这十年》等。策划执行“西湖•类型文学双年奖”、《后宫•甄嬛传》(修订典藏版)、《芈月传》等知名文创项目,其文学批评在浙江乃至国内文学评论界都很有影响力。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