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校领导一行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2-26

2月25日,学校新学期正式上课。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杨磊副校长在校教务处副处长吴泠、招生办负责人翁灵丽和教务信息科科长叶红辉的陪同下,亲临教学现场巡查开学第一天的上课情况,并对我院新学期的教学运行秩序、教学环境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我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务管理人员汇报了新学期教学安排,特别是开课准备情况、学生实习安排、毕业设计安排,以及日常教学管理、教学保障情况和学生报到注册等方面的工作。在听取汇报后,校领导、教务处检查人员与我院相关人员就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保障教学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从检查情况看,我院总体教学情况良好,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校领导对新学期的我院教学组织和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真抓实干,把学院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及时解决教学中发现的新问题,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安排和各项保障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来,推动教学工作在新的学期更上一层楼。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