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特邀英国提赛德大学Dan Elliott教授开展工作坊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3-29


为了开阔我院学子的国际视野,3月25日上午,我院特邀英国提赛德大学Dan Elliott教授在恕园2-412又一次开展以“记录片的拍摄技巧”为主题的工作坊。


IMG_20190325_101618


Dan Elliott教授指出,制作好人物纪录片的关键是题材和人物的选择。他强调拍摄人物纪录片的关键在于纪实,前期需进行大量的调研工作,与人物深度沟通后建立友谊,得到对方的认可,才能拍摄出最真实的画面。

Dan Elliott教授放映了提赛德杰出校友赵晶同学的短片《eat, then wait till the night,该短片曾获得“英国皇家学会最佳学生短纪录片奖”,给在场的师生带来了很大的震撼。最后,同学们分组讨论,积极发表了对拍摄人物纪录片的见解。


IMG_20190325_113136


通过本次工作坊,同学们对纪录片的拍摄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提赛德大学的授课方式及交换生模式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出国交流进修有了更多的期待。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