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青春前行”五四大合唱比赛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4-03

331日晚,我院在恕园2-112举办了不忘初心,青春前行五四大合唱比赛。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继旭老师、教育学院音乐教育系毛为老师、我院团委书记耿明峰老师和团委副书记陈晓璐老师担任评委,我院17级、18级全体班级以及文管161班参加合唱比赛。

1

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一次次响彻舞台。此外,各参赛班级还演唱了能体现班级风采的自选曲目。比如,文管182班带来了青春洋溢的《红蜻蜓》,文管161班演唱的《明天会更好》歌声甜美、旋律悠扬,数媒171班用独特的编排完成了《女儿情》。

演唱结束后,毛为老师对各班的表现进行了中肯的点评,获得全体参赛同学的热烈反响。


本次比赛的结果如下:

一等奖:文管161 文管182

二等奖:数媒171 文管172 文创183

三等奖:动画172 文创182 文管171

优秀奖:数媒172 文创181 文创184 动画171 文管18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颂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报国、为校争光的热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颂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报国、为校争光的热情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歌颂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报国、为校争光的热情。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