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汉字心能量”新媒体艺术家皮明来我院作主题讲座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5-14

2019426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家皮明来我院作汉字心能量系列艺术活动的讲座。

“汉字能量”系列艺术活动旨在中华文明的核心载体“汉字”中使用艺术的思维和形式,发掘、赋予、传播心灵的智慧和爱的能量。探索“汉字思想”在生活与艺术里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祈求释放和传播五千年的文化结晶“汉字”中博大精深的生命智慧。

皮明艺术家从含“心”的汉字开始,围绕“含有心的汉字所包含的心灵智慧”等主题进行讲述,从独特的角度生动地解读了“心态、慈善、意义、恩怨”等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含有“心”的词组。

皮明艺术家的讲座,让同学们接触到了很多传统汉字在新媒体环境下的解读和创作尝试,同时非常生动且具有仪式感,过程中有许多互动,让同学们很有参与感。

“汉字心能量”系列艺术活动的讲座

“汉字心能量”系列艺术活动讲座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