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文管学院合作共建“姊妹学院”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5-28

5月23日,副校长杨磊与文创学院党政班子赴中国传媒大学,就文创学院与中传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合作共建“姊妹学院”事宜进行洽谈。经过磋商,双方初步达成框架性共识。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刘延平以及文管学院党政班子出席洽谈会。

会谈中,中传刘延平副校长和杭师大杨磊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中传文管学院和杭师大文创学院合作共建“姊妹学院”寄予希望。刘延平

mmexport1558917656688

mmexport1558917660679


mmexport1558917664863


mmexport1558917711162

副校长指出,杭师大文创学院和中传文管学院各有特色和优势,希望两院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与优势,进一步探索院际合作新模式,共同推进文化产业学科专业取得更大更快发展。杨磊副校长对中传文管学院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和范周院长领衔的文化产业学者群在全国影响力给与了高度赞赏,希望两校两院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规范合作机制,通过共同合作与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文化产业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水平。

同时,双方学院领导班子就合作共建“姊妹学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初步达成框架性共识:杭师大文创学院与中传文管学院正式结成专业建设合作联盟,主要包括师资互访、学术交流、重大项目联合申报、交叉挂职、相互开放学术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