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我院学子参观网红孵化公司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6-03

马清骁老师在讲述怎样成为一名新媒体网红

马清骁老师在讲述怎样成为一名新媒体网红


6月1日上午,耿明峰老师带领我院动画、文管专业部分学子参观、走访了位于未来科技城EFC国际金融中心的杭州想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陈天虹、马清骁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杭州想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括。公司是目前杭州的互联网娱乐艺人成长平台,专注于主播艺人的培养、挖掘、包装与推广。以网络直播为基础,构建网络造星“泛娱乐”的生态圈平台,实现娱乐直播行业到泛娱乐产业的全面升级,涉及领域包括模特、艺术、影视、音乐等。

马清骁就当下大学生成为网红、网红经纪人,以及网络红人的职业生涯发展作了详细的说明;就目前的抖音、火山、花椒等短视频平台如何成为网络红人、变现渠道、粉丝增长等提出了个人的见解。

会后,公司负责人还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及公司内部孵化网红的场所、住宅。同学们纷纷表示可以尝试着成为新媒体矩阵下的大学生网红。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