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青春绽放 喜迎萌新 ——我院师生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9-01

IMG_8479


      2019831日,我院2019级新生正式报到。


领导

领导走访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党总支书记范小春、副院长杨欢耸、副书记周微微一大早对整体迎新氛围营造、大本营迎新工作布置、迎新安全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全面检查及部署。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新生学长在迎新现场欢迎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班主任陪同新生接待

新生班主任查看报到情况


      上午九点,校党委书记陈春雷走访了我院迎新点,看望了报到的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肯定。学院领导在迎新点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新生学长及迎新志愿者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各项迎新工作。


新生参与自画像活动


新生参与自画像活动2

新生参与自画像活动


      在迎新现场,学院为新生设置了一面主题为祖国70华诞,我们来了!的签绘墙,新生们在签绘墙上留下了自画像并与签绘墙合影。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入学的新生们,通过自己的画笔共同完成了一份献给祖国母亲的生日礼物。


走访寝室

走访寝室


      此外,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老师和班主任、辅导员一起走访了新生寝室,了解新生入住的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欢迎。同时也对新生大学的寝室生活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大学四年能够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艺术雅舍


新生学长耐心解答新生问题

新生学长耐心解答新生问题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崭新的阶段,我院师生将共同努力做好接下来的新生始业教育工作,为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新生学长接待报到的新生

新生学长

新生学长


     筑梦起航,无惧未来,在此祝愿全体2019级新生能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拥有一个充实美满的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