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师生心声 :立鸿鹄志,做实践者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秦东旭     时间 : 2019-09-13


9月12日,我院以一场隔空朗诵开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全体2019级新生和新教师一起学习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劝学”的重要论述。“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等字句深深感染了在场师生。


总书记寄语

总书记寄语


随后,2019级新生铿锵有力、饱含深情地朗诵《少年心事当拏云》隔空回应了习总书记关于“劝学”的重要讲话。“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我惜时如金,孜孜不倦”“我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我强健体魄,健康身心”等字句,表达了2019级新生不仅认真学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而且也将知行合一努力争做一个行动者和实践者。


朗诵全景

朗诵全景


少年心事当拏云,为了高远理想,努力学习奋进,不改凌云之志,争做新时代大学生。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学习生活实践中,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奋斗初心,牢记学习使命”。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