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文化创意学院关于评选2019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9-19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将我评选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申请学生需满足《杭州师范大学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19〕62号)评选条件(见附件3)。

三、评选要求

1.各年级根据推选名额数(见附件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高质量地完成此次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对推荐学生在学院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

2.10月8日12: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申请人的《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21195772@qq.com10月9日12:00前将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稿一份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交至年级主管辅导员处(填写要求参见附件二其中“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必须是2018-2019学年所获)。

未尽事宜请与学工办王老师联系,咨询电话28867089

附件1 文化创意学院2019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各年级名额分配

附件2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及填写模板

附件3 杭师大学〔2019〕62号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的通知

                                                 

                                              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19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