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陈春雷书记及发改处等职能处室来学院作十三五调研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蒋昕徽     时间 : 2019-09-25

9月25日下午春雷书记及发改处等职能处室来学院作十三五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分为两个会场,一个是针对学院整体建设的汇报,一个是结合一级学科申博内涵建设开展的交流活动。

期间学院书记范小春针对十三五发展指标建设完成情况做了全面汇报,职能处室领导也结合学科专业融合、引进人才绩效作用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最后陈春雷书记重点指出十三五指标问题差距要做好谋划。人才科研绩效落实要强化执行。定位专业学科交叉学科展现文化特色,核心指标上为十四五的做好筹备。同时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各个支部要落实党委学习任务,落实十二个字的总要求,作好记录备查。

IMG_20190925_152547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