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党总支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耿明峰     时间 : 2019-09-25

9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开展了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范小春、副院长杨欢耸、郭持华,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悉数到场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体同志在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的带领下,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读书会,围绕两本书籍,进行了自学活动。紧接着,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党总支组织委员沈松华、研究生支部书记王斐敏进行了读书心得分享会。

周书记谈到,党员同志要在学懂上下功夫。“懂”是前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此外,她还不忘告诉各位党员要认真的反省自身,不断弥补自己的漏洞,做到吾日三省吾身。

周书记在会上讲话1

周书记在会上讲话

沈松华谈到,我们应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中国梦是国家情怀、民族情怀、人民情怀相统一的梦。国泰则民安,民富则国强。中国梦的最大特点,就是把国家、民族和个人作为一个命运共同体,把国家利益、民族利益和每个人的具体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体现了中华民族固有的“家国天下”的情怀。实现中国梦,意味着中国的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大大提升,意味着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向上、文明开放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意味着中国人民过上更加幸福富裕安康的生活。

沈松华发言

沈松华发言

王斐敏谈到,作为党员,应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要坚持“四个对照”:就是要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新期待,对照高校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

王斐敏发言

王斐敏发言

其他与会师生党员也作了自己的学习分享。读书会结束后,学院班子、总支委员联系党支部学习活动开始。各支部分别就学习内容作了代表发言、个人发言,向学院班子和总支委员进行了阐述。至此,我院党总支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