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文创学院团委破冰活动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10-09
近日,我院团委在勤园6号楼205进行了第一次集体破冰活动。该活动旨在消除大家之间的“冰块”,尽快熟悉起来,在之后的各项工作中能更有默契。


活动开始,我院团委副书记庾昕媛对团委工作进行了的介绍,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祝愿。紧接着,组织部、心理部、宣传部的四位部长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及对各部门工作的阐述。


IMG_7969


接下来是小萌新的自我介绍时间,大家稍显拘束,只是简单地说了自己的姓名和部门。当大家陆续玩了击鼓传薯片、谁是卧底、一二三报数等小游戏后,羞涩小萌新们也逐渐活络起来。

最后,心理部的马同学输了游戏,“赢得”表演才艺的机会,大家渐渐放开了约束,在之后的游戏中展现了“沙雕”本性。

IMG_7980.JPG


IMG_7992(20190929-033457)


IMG_7996(20190929-033457)


活动的最后,团宣部部长和心理部部长发动了隐藏技能,相继表演了吉他、口琴演奏。随后还与小萌新们合唱了一首《七里香》,将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团委宣传部的毕海鹏小萌新献唱一首饱含深情的古风歌曲《琴师》,破冰行动逐渐走向尾声,但大家之间的陌生感已然消除,学长学姐们的幽默带动了气氛,让新成员放松。


IMG_8019(20190929-033457)


相信在之后团委展开的各项工作中,大家能秉承玩的时候放开玩,工作时候态度认真的宗旨,各部门之间联系紧密、互帮互助。

至此,团委第一次破冰行动圆满结束,团委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文:团委宣传部 葛颖娅

本期责编:团委宣传部 陈诺

审核:耿明峰 昕媛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