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榜样,践初心》电视短片学习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10-13

1012日上午,文化创意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恕园11号楼104继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系列电视短片——《学榜样,践初心》,学习浙江省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WechatIMG4

WechatIMG3

研究生支部观看《学榜样,践初心》系列视频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想。

李金龙说,自己曾在实习期间赴祝温村进行新闻采编工作,也采访过《三十三载情缘》短片里的主人公——村支书杭兰英。确实如短片中呈现的那样,在杭兰英的带领下,村民齐心建设美丽乡村。但是影片中没有呈现的是,与整个村子的美丽相比,村支书杭兰英所在的村委会却十分朴素,尤其是杭兰英的办公室,非常简朴。结合短片内容,自己真切体会到了村里的党员们确实用自己的行动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自己将来也可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

夏明扬说,看到《老总书记治村记》里党员杨祥村从一名产值过亿的企业老总回归农村,带领全村村民修路建屋发展经济实现共同富裕的故事,想起了自己的舅舅。舅舅也是一名党员干部,主动向组织申请,去国家西部的落后地区支援建设。自己敬佩舅舅的同时,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希望将来能像舅舅一样,为地区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韩逍遥说,自己从小在农村长大,能真切体会到这些年来,家乡发送的变化,路更好了,房屋更明亮了,这些都是在村里党员干部带领下,一起建设的成果。

支部书记王斐敏表示,希望支部成员能以影片中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把个人的青春融入到国家的建设发展事业中去。同时,作为未来国家文化事业的工作者,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拍出更多的反映时代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生活的好的作品,通过自己的镜头和文字,去传播这样的正能量。

   

WechatIMG5

研究生支部观看《学榜样,践初心》系列视频并做了分享交流


会上各位党员还一起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终身学习的课题,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