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习+调研,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10-16

随着学院总支领导的主题教育工作的逐步深入,上周,教工党支部的所有党员行动起来,一手抓学习,一手抓调研,理论和实践齐头并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国庆节接受了触及灵魂的爱国主义教育后,支部结合理论学习,开展了对照党章检视问题的主题教育工作。一方面抓好思想认识工作,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理论文献的学习,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读书笔记,结合实际谈体会;另一方面抓好检视问题工作,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每个党员自主做好对标找差距。对标党员标准找差距,知道自己与党章党规、优秀党员的要求距离有多远;对标群众期待找差距,忠实践行“为人民服务”党的宗旨;对标时代要求找差距,才能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为了找准问题,支部配合总支开展了学院大调研活动。11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调研会和文管、数媒新专业建设调研会,在会上畅所欲言,发表自己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看法和对自身专业成长的认识。调研活动进一步使学院党政班子和老师们对学院当前的各种问题有了清醒的认知,也进一步凝聚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共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下一阶段,支部相关调研还将持续进行,各项主题教育工作亦将有条不紊地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