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10-18

10月15创学院聚焦“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专题,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文创学院党总支成员参了此次交流会,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学习会伊始,党总支成员一起学习了《读懂”八八战略“》、《殷切的期望——习近平通知对杭州工作重要指示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11

随后,围绕“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专题沈松华和杨欢耸作为主旨发言人进行了汇报。沈松华谈到做到担当作为,首先要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担当作为的同时,还要改进作风。杨欢耸认为,打铁需要自身硬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要补足共产党员精神上的“钙”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范小春和周微微作为交流发言人也分享了此次学习心得,提出要进一步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律,切实做到守规矩、有作为、讲奉献,在奉献中求发展。不仅自己做到廉洁自律,更要师生党员加强教育和监督,形成廉洁干事,共同建立廉洁校园。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体学习,展示了我院党总支努力完善提高自己、廉洁自律的决心。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