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秦东旭     时间 : 2019-10-29

10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WechatIMG714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我院聚焦自身工作实际以及师生关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调研走访、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经过归纳总结撰写了调研报告。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梳理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了问题症结,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明确了整改负责人。清单中的问题和建议涉及学院发展的多个层面,当前一些问题学院已完成整改,部分问题也在不断完善落实中。范小春表示,下一步将把落实调研成果作为重点工作,推动落实,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关注问题整改的推动工作,建言献策。最后,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对本次成果交流会做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学院调研工作,内容丰富、材料翔实,同时也针对此次调研成果提出了建议。

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有助于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于学院深入聚焦解决整改突出问题,把党的工作宗旨和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