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关于英国提赛德大学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11-01

一、学校简介

英国提赛德大学建校于1929年,1992年正式升级为综合性大学,是一所拥有90余年年悠久教育历史的英国公立大学,以优秀的教学质量和完善的学生服务闻名。提赛德大学坐落于英格兰米德尔斯堡市,从建校伊始,便与这里闻名的工业产业和高端的科技产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经过将近百年的发展,提赛德大学已经在商科、工程、计算机、动漫、艺术以及教育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获得了英国本土学生和国际留学生的极高评价,成为英格兰东北部极具代表性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

二、项目介绍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赴英国提赛德大学交流项目2+2/3+1双学历交流生项目国内在读本科学生在顺利完成大二或者大三课程后转学分到提赛德大学攻读提赛德大学相关专业本科的大二或者大三课程(英国本科学制3年),在顺利完成提赛德大学的本科课程后将被授予提赛德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在英国此两证为一证)。学生在提赛德大学学习的学分得到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的认可,抵免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相应的大三或者大四的学分,学生被授予杭州师范大学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专业衔接:——

电脑动画——Computer Animation

概念艺术——Concept Art

视觉特效——Visual Effects

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 and Illustration

电视电影制作——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四、入学要求:

顺利完成国内大二或者大三所有课程,专业课平均分达到75%,雅思6分,单项不低于5.5分雅思不达标者可以参加暑假期间的提赛德大学全日制英语课程,雅思5分(单项不低于4分)的同学需要读9周英语,雅思5.5分(单项不低于5分)的同学需要读5周英语。

五、学费:

缴纳提赛德大学标准留学生学费学费一年13000英镑,提赛德大学提供1000磅助学金,享受国际留学生奖学金和一次性缴纳学费折扣,减免500磅。暑期英语语言课程学费:5周课程1400英镑,9周课程2600英镑。一年留学总费用大约15-18万元,(不包含英语课程期间费用)。

六、专业详细介绍

1.电视电影制作

媒体行业为英国经济的创造至少39亿英镑,并持续着推动英国乃至全球商业,艺术和文化的变革。随着新兴媒体产业的迅速发展,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媒体新闻传播等工作,都将在未来存在着人才缺口。可以说是当今时代不会失业的工种之一。

本课程由业内行业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授课,阐述在电影和电视领域工作的基本理论并加以实践专业和学术技能。 影视研究除了要掌握制作拍摄优良的影视作品的实践技能,还要发展学生在研究开发、项目管理和人际沟通方面的能力才能使自己在求职竞争中胜出。

   电视电影制作毕业生的职业选择非常广泛多样。影电视电影制作毕业生选择在影视行业担任电影集的影视助理,或者自行创作多媒体艺术作品。 还有一大部分影视传媒毕业生选择在影视制作公司或大型电视网络如英国广播公司。该学位毕业生还可以投身营销、广告、网络在线产业,或者是从事记者这一行业。

2.电脑动画

计算机动漫和游戏专业是由全欧洲最早的研究生课程MSc Computer Aided Graphical Technology Applications(计算机图像技术应用)演变而来。作为全英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动漫专业,我们的动漫课程在2016年被3D World Magazine评为全世界第15,在全英国也是首屈一指的。艺术方面,提赛德大学是英国Skillset认证的16所授予媒体学位的大学之一,我们的教学过程都是在开放的工作室中完成的,学生和老师可以随时进行互动。为了能让同学们毕业后能够更快的适应企业里的实际工作项目,学生们完成的项目都是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制定的,或者是由企业直接提供的商业项目。

工业级别的专业工作室区域超过4000平米,学生们拥有自己的专属的工作室以及工位,我们还为大家设置了展厅用于展示学生作品和主题展览。所有的工作室都是24小时对学生开放的,当灵感闪现时,大家随时随地都可以来到工作室进行创作。

3.概念艺术

近年来,概念艺术家的角色已成为D动画工作室在电影,电视和游戏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并且对这种专业的需求持续增长。电影中电视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越来越多地使用计算机生成的图像,这些图像需要富有创造力的个人才能形象化一个想法或场景。在游戏中,角色对于成功的生产流程也仍然至关重要。在这个不断发展的市场中,对概念艺术专业的毕业生有真正的需求。

本课程着重于为您从事该行业的工作做准备。该课程由对电影,电视,游戏,动画和漫画作品具有广泛了解的行业专业人士(今天仍然活跃并在行业中工作)设计和运营。定期与Atomhawk等工作室进行磋商,以确保我们的教学实践能够反映当前的行业趋势。我们还邀请Ubisoft和DreamWorks等工作室的演讲嘉宾不仅与我们互动,还为您提供简要的信息,以反映您期望在专业环境中进行的工作。您将可以使用一流的设施,包括配备图形输入板的高规格计算机和Cintiqs等更专业的设备,绿屏设施和运动捕捉,以及用于更传统艺术发展的绘画室,扫描仪和灯箱

4.视觉特效

如果您想从事动画电影和电视行业的工作,那么本课程适合您。该课程重点关注3D和2D视觉效果的创建以及3D动画,电影和电视的模拟。您将学习3D建模,脚本编写,装配,动画等方面的技能,尤其是将视觉效果合成到动画产品中的技能。您还可以在与其他动画和技术效果学科共享的团队模块中获得更广泛的预生产和生产流程的经验,您可以在其中担任通才,以进行设计,预生产,装配,照明和着色或更专业的效果模拟和后期制作或渲染管线中的动画角色。

该课程包含强大的技术知识,可确保您精通快速变化的2D和3D效果动画和模拟技术,无论是小型产品还是大型产品,都可以在各种视觉环境中使用,从小型的(通常不为人所知)到大型而壮观的。与该领域的其他课程不同,您将能够与所有其他动画学科合作。

5.平面设计

目前,我国的产品设计正处在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折点上,对于优秀的设计师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许多国内院校设计师毕业就业率高达98%-100%,国外院校毕业的人才更是供不应求。

社会经济飞速发展,产品的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快,人们对于生活水平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能有更高的设计理念,很多学生都纷纷前往国外开拓视野。英国在设计领域中拥有着超高的社会地位,因此,英国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国家之一。

七、报名流程

请想报名的同学下载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于11月8日(下周五)下午13:00前纸质材料于恕园1-405贴“英国提赛德大学申请表”的蓝色盒子里,将电子材料发送1013035130@qq.com,文件命名格式班级+姓名+英国提赛德大学申请表

八、项目咨询

项目咨询:唐老师,电话微信:18501912940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文化创意学院

                                    2019年11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