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文管专业17级学生赴杭州经纬天地创意产业园进行参观调研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11-05

2019114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7级全体学生在俞香云老师的带领下,去杭州经纬天地创意产业园参观调研,受到园区热情接待。经纬园区张爱清经理带领师生一一参观园区文创企业,并给学生们进行讲解和答疑。参观结束后,经纬园区董事长叶文先生在园区会议室给学生们开展了讲座,讲述了经纬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前世今生、选择做文创园区的原因、定位主导产业的考虑以及园区经营九年来的经验和心得体会等,并一一回答学生们的提问,与学生们交流互动。叶文董事长讲座内容充实、信息量大、语言生动风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2

3


本次参观调研是文管17级学生《文化产业园区经营管理》课程的园区实践教学内容,学生们反映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参观听讲,学生们对课程内容的理解更加具体深入,实地接触了解了文化创意产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学生们希望能够有机会多开展此类实践课,可以更好地结合课堂上所学过的理论和方法,充分了解文化产业相关行业的实际状况。

杭州经纬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279号,占地150多亩,由工业遗存改造而成,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入驻260多家企业,是杭州市级文创园区,并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

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