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秦东旭     时间 : 2019-11-14

       11月13日,我院聚焦教育教学工作,密切联系实际开展“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学习,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院的前期开展与落实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要结合学科特点开展思政课程的申报,把为党培养人的工作落到实处。

WechatIMG737

文创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人民福祉和民族未来关于教育教学工作的讲话鼓舞了在场教工党员,同时在场党员也再次受到了深刻教育:教育的使命是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伟大;要让学生关心社会、了解社会,增加爱国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成长过程之中,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一起学习了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陈立群同志履行了一名人民教师倾心育人、无私奉献的职责和使命,其“一生只做一件事”、不为功利的情怀和担当令人感动。在场教师表示要以陈立群同志为榜样,把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的事业中去。

我院聚焦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学习,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也是对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进一步落实与推进。通过求真务实的工作,形成注重实际、注重实效导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舍我其谁的精神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