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秦东旭     时间 : 2019-11-25

2019年11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作为此次获奖单位,我院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典,共襄盛举。

在全国29个赛区,1504所参赛院校,15万件作品中,我院荣获全国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IMG_8504(0)

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得者马宁洲老师和获奖同学合影

颁奖

颁奖现场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是教育部认可的唯一一个面向全国文科大学生的信息传播类创新创意大赛和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权威平台。该竞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广、高等院校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我院在本届大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来源于对“以赛促学”模式的积极探索。近年来,我院广泛动员学生参赛,通过不断参加比赛,有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和创新创意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