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走进概念美术的世界”主题讲座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11-29

1127日,我院在恕园2号楼112报告厅举办走进概念美术的世界主题讲座,主讲人为来自崇卓动画的艺术总监陈毅鹏老师。

图1

首先,陈老师以动画从业者的身份给予我们最诚恳、最朴实的建议。他表示国内目前对动画产业前景非常看好,同时行业内又对动画专业人才匮乏赶到担忧。他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为动画产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老师以其从业的亲身经历详细说明了动画前期准备的重要性,强调只有打好基础,才能做出生动的动画作品。随之,陈老师展示了崇卓动画部分项目的前期动画概念图,数量之多、内容之精细几乎到达同学们想象的极限。

图2

最后,陈老师播放了崇卓动画制作的《天选者》的PV,同学们赞叹不已,并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的决心,为更好地从事动画行业而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