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化创意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秦东旭     时间 : 2020-01-13

      1月9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总结了我院2019年度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把课程思政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本次总结会从主题教育在学院的开展情况、主要收获、查摆问题、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展开。会议首先回顾了学院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盘点了在理论修养、理想信念、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党性作风五个方面的收获。在查摆问题方面,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彻始终,成效明显。最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深入贯彻落实,接下来的工作中还将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夯实理论,脚踏实地谋实事,深刻剖析促整改,从严从细见成效。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表示将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