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战“疫”进行时 |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云”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0-02-29

  

  受疫情影响,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月25日下午“云”举行了党员固定活动日,以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的特殊方式,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斐敏主持召开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1.1

 

  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相关通知,并系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以及战“疫”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发出的“中国声音”。王斐敏强调,在当下特殊时期,作为党员要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战略部署,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可以把国家大事同自身的专业特色相结合,用自己的专业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1.2

支部党员在线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讲话

  之后,周韵迪、李金龙两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在自己家乡街道发挥党员作用的经历。周韵迪作为社区志愿者,为进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对社区固定场所进行消毒,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李金龙同学作为家乡“临之公益组织”一员,在家通过微信等线上平台搜集资料、做好与疫情相关的宣传报道,同时参与到家乡党支部的24小时轮流值守工作中。王老师对两位党员同志的志愿服务表示肯定的同时,也鼓励其他支部成员在保护好自身、不给社会添麻烦的同时,在家为抗击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1.3

党员周韵迪在为小区公共区域消毒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出庄严承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自觉服从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安排,不提前返校、如实报告个人情况,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积极配合上报各项信息统计,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4

1.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