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讲座精神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0-05-14

5月12日下午文创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按照学校陈春雷书记要求,传达近期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讲话精神。车书记对我们学校的防控工作肯定的同时强调要继续抓好教师教育,抓好师范教育,打造一流师资,一流的人才,做好办学定位。要匹配好一流的教学设施。做好申博工作。要一手防疫一手抓好发展,两手都要赢。精准智控,人文关怀,坚定不移做好思政工作。抓住新时代新机遇,鼓足干劲,充满信心。

陈春雷书记说全校上下要深入认识车俊书记来校考察的特殊意义。在充分认识到学校当下正全力申博,争创一流发展的阶段特殊,充分认识到学校承担培养一流师范生,争创高水平师范院校的使命特殊。陈春雷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车俊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对我校校园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对教师教育的深厚情怀,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对此,我们要更加坚定助力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扛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守土之责,更加坚定肩负起立德树人、办好教师教育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争创一流大学、助力“高教强省”的目标追求。

IMG_20200512_142030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