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举办2020毕业作品展主题海报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毕业展策划组     作者 : 林作     时间 : 2020-05-15

2020文化创意学院毕业作品展正值学院创建5周年。一方面为了丰富全院学生课余生活,抒发情怀,展现风采;另一方面更好地带动和引领在校生的艺术创作,将课堂教学与设计实践相结合,现学院毕业展策划组决定举办此次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一、   参赛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   征集时间

2020年5月15日-2020年5月21日


三、   征集内容及要求

1、       海报主题:伍年·

2、       海报内容要求(标题文字):2020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毕业作品展

3、       作品形式:采用电子制作(可用PS、AI等软件绘制),可考虑应用于平面宣传投放、立体化、视频媒体及其他形式传播,适用不同载体的宣传,与时代相结合。作者应自行保留工程文件,以便获奖后毕业展策划组保存及延伸运用。

4、       作品规格:题材、风格、尺寸、画幅、样式均不限。

5、       作品必须为原创,作者需填写真实个人信息。

6、       获奖作品的版权归设计本人,获奖作品可供学院免费用于制作画册及展览等宣传用途。


四、   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设:

一等奖一名 奖金500元

二等奖两名 奖金300元

三等奖三名 奖金100元

优秀奖10名 奖品 HZNU金标马克杯

证书由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颁发。


五、   参与方式

1、       采用邮箱投稿方式:429631432@qq.com

联系人: 林 老师 ;联系电话:28865034

2、       投稿格式:单幅或系列海报作品均可,可另附文字解释。作品提交格式为jpg或png格式。电子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

3、       投稿标题(邮件标题):作品标题+投稿人姓名+学号+班级+联系方式。作品文件以同样格式命名。例:我心中的文创+张三+20151120+数媒181+1555816***,便于沟通联络和奖品发放。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2020毕业展主题海报征集活动策划


文化创意学院毕业展策划组

2020年5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