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召开教工大会传达省委书记车俊讲话精神,回顾文创五年。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0-05-21

5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范小春主持。

会上,范小春传达近期浙江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车俊专程莅临杭州师范大学检查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车俊书记来校考察的特殊意义,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学复课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校园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的时期特殊,充分认识到学校正全力申博、争创一流发展的阶段特殊,充分认识到学校抓好教师教育、争创高水平师范院校的使命特殊。

学院要慎终如始,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要做好立德树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担当精神,奋力书写好创一流这张历史答卷。

2020年正值文创学院建院五周年,范小春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院成立五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改革发展而勤奋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五年来学院在办学规模、师资结构、教学质量、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想法和要求,同时,希望大家团结协作砥砺前行。

)A`[R20[PETT)OG$U3TJR9A


XDW5SX2{X`2HDVC4~3G8_PK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