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我们如何面对未来20年的变与不变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0-07-01

讲座时间:202073日下午1400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邱懿武,应文化创意学院邀请,在线上开展主题为“我们如何面对未来20年的变与不变”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讲座人:邱懿武,云造CEO,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系硕士,7年创业经验,具有独特的洞察力、科学前瞻性和商业思辨能力,擅长设计、科技、商业的跨界整合创新。2011年至2013年期间负责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竞赛基地获得26项目红点设计奖项,期间帮助浙大成为亚太地区获奖最多的高校。2014年出版《商业设计创新》,该书为浙大工业设计系在商业领域的教学成果之一,并获得路甬祥院士作序推荐。2013年自主创业成立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担任CEO。2014年获得阿里巴巴创始人米仓资本与雷军的顺为资本的一千万天使投资,成为他们投资最年轻的智能硬件创业者。2015年成为云栖小镇淘富成真平台的第一期重点项目,重点向时任副总理马凯和时任省长李强推荐,作为阿里巴巴和富士康创新创业平台案例。同年获得富士康、高通、真格等的数千万A轮投资。2015年全资云马品牌创造了品类2000万人民币的众筹记录,成为硬件单品明星产品。2018年起,战略升级云造为新物种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科技、设计、商业的赋能,投资了摩鱼、鲸鱼轻烟、乐屋家居、名人咖啡等十余个项目。目前项目累计估值超过5个亿。

讲座内容:

·             在智能时代,设计行业会发生的变化。

·             未来20年消费趋势的洞察。

·             在新的时代,设计师如何调整抓住发展的红利。

·             设计在创新创业的时候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讲座为钉钉线上上直播,请扫码进群参与讲座。

NUPCHF9T@UOLOXJQNMF6RNA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