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谋篇“十四五”发展,文创学院积极推进白马湖文创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0-08-16

8月15日下午,杭师大文化创意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杭州市文创办在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开展了白马湖文创基地建设的进一步推进工作。杭州市文创办副主任孙磊,我校文创学院“钱塘学者”特聘教授范周,以及文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白马湖文创基地将成为服务杭州辐射全国的文化创意的产学研基地,该基地未来将会作为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的实习基地。加快推进白马湖文创基地建设,是文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文创学院与范周教授等一行先行前往位于白马湖园区的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双方针对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基地的挂牌以及后续科研项目合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实地调研结束后,与杭州市文创办等相关负责人对接和讨论了文创基地的前期工作,杭州市文创办孙磊副主任对白马湖文创基地的后期运营与管理工作提出了可行建议,对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白马湖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