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开展“博创杯”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十大学术新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0-10-14

为培养我院学生学术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学术科研水平,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学院现举办第一届“博创杯”学生十大学术新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文化创意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办法

申报成果应为201991日至2020831期间的研究成果,分为学术研究类、专利授权类、创意作品类等。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术研究类主要是指学生以杭州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学生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或其它学术研究成果,或集体完成但署名中必须我院学生为第一作者、杭州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由研究团队或个人提出申请。

(二)专利授权类主要是指我院学生作为第一发明(设计)人,杭州师范大学作为专利所有权人或著作所有权人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由学术研究团队或个人提出申请。

(三)创意研究类成果主要指立足本学科或跨学科已有的研究方向或正在开展的科学研究进行大胆创新,通过综述论文或作品形式,证明该创意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和科学研究价值,并需获得相应行业的奖项,或由不少于3名具有高级职称的该专业领域专家联名推荐申报

三、评选程序

(一)组织申报阶段。有意向申报的学生下载评选申请表,填写完整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交至院学工办。

(二)学院评审阶段。学院对申报人员的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通过形式审查后,由学院组织专家学者对成果进行评审,评出院级十大学术新成果并进行表彰。

(三)择优推荐阶段。学院将择优推荐参加学校精进杯评比,本科生不超过4项、研究生不超过3项。

四、奖励标准

1)院级十大学术新成果项目各奖励现金500元。

2)校级“杭州师范大学年度本科生十大学术新成果”“杭州师范大学年度研究生十大学术新成果”获奖项目各奖励现金10000元(税前),“杭州师范大学年度本科生十大学术新成果提名奖”“杭州师范大学年度研究生十大学术新成果提名奖”获奖项目各奖励现金5000元(税前)。

五、申报方式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1019日前将申报评审表(见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cxyxgb@126.com,纸质稿交至恕园1-405,截止时间1019日中午12:00,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28867089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十大学术新成果申报评审表

文化创意学院

20201014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