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 : 2020-10-30

10月29日,文化创意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恕园1号楼4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杨欢耸副院长出席活动,支部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mmexport1604063204651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活动伊始,杨欢耸副院长就个人教学经验和同学们介绍就业与升学之间的抉择,并强调无论做何选择,提高专业素养、积累竞赛和项目经验、提升个人竞争力,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才是关键所在。

随后,支部书记王聪老师带领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此次疫情牵扯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同时,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牢牢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扬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担当,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


mmexport1604063206773


活动结束后,支部各党员就本次活动内容作了个人心得体会分享,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与国家、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