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红船杯”党团知识竞赛结果出炉啦!

来源 :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0-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根据校团委的统一部署,我院顺利开展"红船杯"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重点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六一"寄语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等内容开展活动。竞赛采取线上考试形式,学院全体大一、大二本科生,以及部分大三大四研究生积极参加。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微信图片_20201125222523


希望在线上和线下竞赛中获奖的同学能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再接再厉,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最后,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能继续深入学习党团知识,将其内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外化为自觉的行为习惯,以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建设学风优良、特色鲜明的文创学院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