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1-03-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上午,我院在恕园1-4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主持,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教工党支部

范小春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部署有关工作。范书记首先简单概括和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创先争优,扛起历史使命。
    范小春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全体党员学党史热潮,突出红船味、浙江味、杭州味、师大味、深刻铭记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深悟透党坚持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政治优势,以史育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要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深入开展文创学院特色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为创建实力强劲、特色鲜明、文化厚重的全国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近日,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书记进行2020年度工作述职,师生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支部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教工 教育

111

党史教育 本科生


在文创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院后续将开展“我在红船起航地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以史育人、立德铸魂”专题宣讲活动、“初心如磐向未来”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谋发展、解难题、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