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洪梓琳     时间 : 2021-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化创意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18日下午,在恕园1号楼40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斐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列席会议。


1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斐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相关部署。王斐敏,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贯彻全省、全市、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她指出,学生党员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3

4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地回顾了政府2020年主要工作、“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增强自己的意志力,坚定理想信念,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5


随后,召开了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斐敏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2020年度述职报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之后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


7

9

10


会上,全体党员还展开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专题活动——“理想照耀中国”系列创作研讨会。大家表示,将在党的百年华诞,通过自己的镜头和文字,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生活的好作品。


11

2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对研究生支部2020年的总体建设和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要切实整改好民主评议当中总结和发现的问题,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系统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发挥好研究生在学术科研方面的先锋引领作用,用好的作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