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文化创意学院动漫系开展国家动画一流专业建设教研活动

来源 : 朱佳媚     作者 : 李保传     时间 : 2021-04-15

414日,文创学院动漫系以学校、学院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召开了动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1

国家动画一流专业建设教研活动现场(冯志鹏 摄)

会上,动漫系教师纷纷就专业建设的学生发展、课程与教学、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社会声誉五大板块及学生学业成果、学生创新创业、培养方案、毕业生质量、教学水平、教材建设、专业贡献等22个子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就一流专业建设目标达成了共识,并施以行动,为学校、学院做强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文创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